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新年新工作新老板。

数据是一个很主观的东西
每对眼睛看到的事实都不一样

和你的人生历练有很大的关系
工作经验不到2年 我能做到的很多 但也做错很多

有时需要低头向老鸟学习 有时要勇于认错
数据错了你可能要背上一些责任
但我尽可以做到的是 数据上不会出错  但分析方面却需要时间经验的累积

老天给我的好运就是这一副可爱的脸庞 哈哈哈
去到哪里别人都不会拒我于千里之外

以前妈妈常对我说 认识对的人 比你努力更重要
我家新老板是个老外 年纪大得可以做我的爷爷了
每当我想要什么东西 他都帮我铺好路 提前跟其他部门的人事说有个女生会来找你们
就这样 老板小小的举动  谁都会好好地关照我  让我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利

新的一年 新的好老板 (虽然人人都说他是怪人)
只要找到对的方式沟通 他就是你能聊得来的对象。

从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有心人,你想要,就做得到。

(此照与本文无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