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看图说故事。

当天是年初12,
到访I-City~

一进到里面,
灵感就来了 阿来了 来了 来了 kek来了~~~~~




为自己掌声鼓励鼓励 还不错 seh还在~~~



再来,这里就好笑了 
这个是一个很玄的东西 
你必须把自己幻想其中 
才会有那个feel。




其实她们是同一个人,
高度一样,肥胖度一样。




两个失散多年的天使,
最后在i-city重逢。 (右边那个你可以再妩媚一点 )



这张照片让我想起曹格的一首歌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多虚伪。




只要你说句对我不离不弃
哪怕你是恐龙妹,有蝴蝶袖,有体臭,有kaladai的味道... ... ... 
我。。。 。。。 。。。 你可以不要嘟嘴吗?!



想象如果一天在sunway lagoon坐着这个玩意的时候
一只鳄鱼迎面而来,
你会___________________?

我会告诉自己,我是猪,那鳄鱼是muslim的 别怕别怕。。。


Attention! 大家帮帮忙, 我的好朋友 Joanne Wong zhee Yei不见了
她托梦给我说她不小心跌入了一个画像里面
要大家找出这幅画里哪个才是真真的她 然后把她救出来
而且机会只有一次, 如果选错了,她会永远地被藏在画里的生活 。
求求大家帮帮忙 ~~~  =.=



有看到画像里那个人在斜视我吗?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回忆的过去
我的兴趣爱好 在我2年级的时候加入了跆拳道
在我form3的时候离开了团队
以前我跟我姐是精英中的精英 所以导致离开的时候
传出很多谣言是非。 (想象下如果我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kaki,离开的时候都不会有人懂)
说法有很多,因素也有很多,我也忘了到底是什么事情延发那个火苗导致我们离开。
其实,生命中有太多事情必须要效劳 比如学生的责任 比如说孩子的责任
也许以前把太多时间奉献给了这个爱好 一个星期至少4到5天都会腻在这个团
不管是当助教 还是training 还是玩乐 可以说90巴仙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它。

其实我不会后悔,
我跟我姐姐的选择都不同
她选择继续投其所好到另一个更出色的团队学习
她荒废学业 一心一意要打遍天下无敌手
最终得到国际资格去参赛 凭着傲人的成绩获得大学全免奖学金;
我。。。。
我选择做书呆子 最终考获还不错的成绩 获得大学全免奖学金。

最终目的一样,
只是途经不同。


 


erm,它们是画像来的。



 

 一群人的狂欢,也不就是满足每个人的孤单
其实每个人都是彼此siap时间的对象
话说得很难听 却是事实所在。

谢谢你们siap我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