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太迟了。





















成长经历过的痛,
每一次presentation的压力,
每一次遇到难题解决不到的时候,
每一次遇到人事问题,
每一次很渴望为公司做点什么,
每一次绞尽脑汁要怎样为上司分担点什么,
每一天行个1小时半的路程昏昏欲睡去到公司,
也忘了自己是怎样走过来的。

一切的一切难题都抵挡不了我对这份工作的热情
但,
如果,管理层可以提早一步去了解所有事情;
如果,我可以很有技巧地在公司market我自己?
如果,你们可以早一步告诉我已经升职了的消息。

我想我不会签下那份录取通知书。

既然事情已定,我不后悔我离开前接受不到那份荣誉,
毕竟我带走的是你们给我的实力。

离开自己成长的地方很难受,同时也很钦佩自己肯踏出comfort zone。


在这里1年半的时光,绝对比在任何地方都爬得快。

从大学毕业,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运气被入选。

一开始每个client看着我那年轻单纯的样子,说什么话都没有说服力,
从上司的陪伴到一个人可以自己去presentation,

clients知道我的离开都纷纷邀我吃饭来farewell
一切努力就算没有名誉也终算值得。

丢信的那天难受到今天也够了
从大学毕业,直接工作至今都从来没有放过长假
芒果陈请好好过你的假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