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15

你曾带给我的美好。

生活很充实
每天都有东西忙
无论多忙   可是心里不知道怎么了 总觉得少了一样东西
这东西   在深夜的时候  在和朋友狂欢过后回家的路途上  一个人的时候感觉特别强烈

所以我会尽量找东西做 找东西来忙 这样我就不会想起
我想去在意 我想发脾气 我想告诉你我多希望你是在我身边 而不是在我电话里头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不能说不能闹  因为我知道 我做什么都没有用
我不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就这样
我努力地生活 把自己过得很充实
因为我不想要想起你的时候我很痛苦  只能像现在一样在部落倾诉  什么都做不了。





遇见你绝对一件美好的事  你陪我疯  陪我闹  把你最珍贵的时间 能给我的都给我
早上很温柔地叫我起床  我醒不来  你就让我睡到饱
我喜欢喝什么你都知道 
烟没了你会买给我
陪我吃我喜欢的点心
配合我跟我什么东西都斤斤计较
24小时只要我叫到你都会出现


现在  什么都成了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