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人生最美丽的点缀

2010年的圣诞倒数
2011年的新年倒数
我会想起以前我是怎么过的
无可否认
那个人
是这些回忆的点缀
那个人
带给我的欢笑
是无可取代的

一个人的生活
害怕寂寞 缺乏安全感的日子
也不知在何日开始就消失了
我很健全我很好
你们给了我安全感
你们给了我快乐
但这快乐不是无可取代的
是共享的
散发出的快乐是有足够的分量来让身边的朋友也一同感受到那快乐
我们不是神
我们不是救世主
我们是一班普普通通的朋友
开心就约出来分享
不开心
我们会替你的不快乐而伤感

每一年对于朋友的定义都在改变

14岁
认识了你们
也就这样约定做一世人的姐妹
以前是 现在是以后也是!

16岁
认识了一位大哥哥
和你们

17岁
有了你
有了vj bell meihui julie
各自有了属于自己的路
vj 不见面但依旧关心对方
bell 曾经一条底裤3人穿 如今...
meihui 走正常路线
julie 为未来努力奋斗

18岁
与以上朋友逐渐少联系后
我和那个人
新年期间认识了一班红杉军
不熟
很不熟
能同桌也只能用4个字来交代=物以类聚

19岁
还是一样
还是你们 红杉军
不一样的是
人生中的二爸二娘出现了
阿姐阿薇陆续熟了起来
不知我们友情会不会有ending
也不能保证不会有ending
2个字 = ‘珍惜’当下

2011
不会因为失去谁而伤心
只会因为拥有谁而开心




终极愿望: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