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唠叨篇

很无聊的最近
找着工做
每天跑这里跑那里
都不懂自己在忙些什么

我的3月生活‘2乱’
何谓‘2乱’???
--乱乱跑
--乱乱花钱
哇哈哈
我不是败家仔
因为我花的钱都是我的钱

这几天都听到某人的坏消息
以前的好兄弟到处欠债
债主都打电话给我
我能怎样???
当面说她我做不到
毕竟朋友一场
面子总要给人家顾顾下
可是看她平时有钱都乱花
一点也没有想要还钱的意思
这种人只能表面当朋友
私下还是得提防提防

倒数2天就是pool party了
无限期待
也不懂在期待什么


头发上星期染回黑了
乌黑亮丽

我家老板长大了一点
还是一样可爱
永远爱她~~~~~

唠叨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