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满满的爱

一个人在咖啡馆
还真无聊

找啊找
找不到要的资料
怎样跟terry交待

最近心情好点了
阿不阿爸阿姐阿薇阿妻不用担心我了
我会好好过
谢谢你们把我当心肝这样来保护
我会过于受宠的叻
你们对我的爱已经溢出来了
话说
过于受宠的小孩会变坏的
可是我还是很自私的想要拥有你们全部的爱
哈哈
现在的我啊
4个字可以形容
= ‘够力幸福’!!!!!!
很爱你们


还有
有一个人horrrrr
每次在我刚post新的文章时
她总是第一个看到的
虽然我不是时常上来更新
但她都很有耐心的常常上来
关心我的最新心情

由衷的感谢她
虽然她什么事都不知道
但很用心地去关心我
安慰我

这个人不用我写出来
你心里知道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