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the things you lost



人生走到这里
想哭也没有力气
lalalaaaaaaaaaa ...


生活面对压力那是当然的
难免有时候会觉得难呼吸
透不过气
往另一方面想
没有压力的生活
我想我会把自己放纵
处在一个永不上进的阶段


常常觉得自己没把整个心往学业里堆
常常觉得自己可以得到的不只是那等级
常常....
常常....


以往
都是妈妈帮我准备早餐
好让我不会饿肚子上早课

今早
和爸爸弟弟去吃了肉骨茶
爸爸弟弟先去
我随后才到


当我到时
就问我爸
:‘厄...做么食物还没来的?’
爸说
:‘等你来才叫 烧烧一起吃’

内心够力激动加感动


压力算得了什么
学业算得了什么

我拥有的很多


告诉自己
凡事尽力就好

不执著其之


常常为了以后而拼命努力
却不知自己错过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珍惜当下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