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心疼你
看你哭成泪人
我却只能静静地在旁拍拍你的肩
很无助很彷徨
我却给不了你什么

陪你疯陪你笑陪你摊尸路旁
远远望着
你想见的那个人
迟迟不出现
我慌了

心疼
心疼自己受过的伤
重现在你身上
失去自己最爱的人
活着 真的没意义
想尽办法让自己沉醉让自己堕落
生平最讨厌的烟
也尝试想碰

我没阻止你
在最失落的时候
能找到解放暂时的忧愁


就是生产来让我们这些受过伤的人去沉醉

一个那么好的女孩
为什么要承受这些痛

为什么学校没有恋爱学
为什么老师没教我们分手后要做什么
为什么2个相爱的人就不能好好地在一起
为什么?




我心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