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不管。当。




脸色摆在我脸上
眼睛长在你脸上
如果你不会看别人脸色做出反应
我无话可说

朋友
就要要互相信任 互相了解 互相帮助 互不相欠 才能永久
别再说 “这样你也要跟我计较” 这句话

朋友的立场
当你不是付出的那个
不管功课 不管交通 不管几只 不管金钱
你永远不懂
付出那人其实也背负着自己的压力
不管功课 不管交通 不管几只 不管金钱
都是一样

写得这样明
如果你还不会做人

当我小气 当我吝啬 当我不steady 当我没说过 算了
这一点点真不值得去影响我们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