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请久久的。

这种节目安排
非常符合大学生的生活
12点上课4点下课
玩到隔天早上8点才到家

那种看到别人正要去上班
而我刚刚玩散的心情
好佩服自己创造极端
哈哈

昨天的行程
pyramid starbucks > Allegro Italiana Cafe > Neway > KLIA

在k歌的时候
听着joanne唱歌
整个就有种会爱上她的感觉




真希望她的魅力能在唱歌以外的氛围感受得到
因为她平时真的没有什么魅力
上课迟到 上课睡觉 都她包完

在KLIA的时候
朋友车子被抄牌
然后交警吃钱 还有找钱的情况出现
真让我无言

看到朋友的一个post
写说
"中学朋友是我真正的朋友,
因为我们一起互相帮忙地走那条求学道路,
同时也是身边无时无刻的医药箱。

大学朋友是我的过客,
因为我们只是一起走那条求学道路。
而只是身边临时的紧急医药箱。"

真让我懊恼了个几天
心想说 是有道理
可是 就是很不想要这样
每一个朋友都要久久的。

请久久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