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老娘的21。

本来还打算今年平静地过

结果
好朋友们一箩箩
真的很感动

735, 醒狮的, 和inti classmates
其实很不想大家花钱
可是看大家都好像花了很多钱
少少你们都花上百在我生日
ck belt啦 金啦 酒啦 蛋糕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
老娘铭记于心啊啊啊啊啊啊

先是735

谢谢Yeah Lim的蛋糕
我知道这个蛋糕从你手上捧来是多么地难得
<3


回到家。
那天晚上我躺在沙发
他在门外跟我要钥匙
我就说“你跟我说4个字 我就开门给你”
他说:恭喜发财。。。早生贵子。。。万事如意。。。请你开门。。。
我=.=
我一直说“错错错。。。”
他不耐烦了
最后一句请我4个字“ kan ni na bu ”
 我 。。。 。。。 。。。
就看门给他
姐姐暗示他是我生日
他才不好意思地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哈


再来是intimates的礼物

CK叻
感动残啦~

接下来
姐姐和狮员

海绵蛋糕~


这个蛋糕应该有3 4 kilo
估计超过350块
=。=


左上 我表哥 看他坐着我站着就懂他的份量几大了
右上 我闺密
左下 我老姐
右下 也是闺密

 谢谢你们啊~


我姐
以前时常吵架然后我很讨厌她的那个
以后还有很多可以吵
可是我知道吵归吵
心底深处还是会细心呵护这分亲情

这世界有一种亲
就是
除非你嫁出去
或者我搬出去
我们才会亲的那种

呜啦啦啦~



你啊~
加油啊!!!


最后一场
也是我过到最开心也辛苦的一场
临时的一通电话
赶场。
那个蛋糕hor
joanne千辛万苦买来的
辛苦你啦
我平时怪脾气多
又多pattern
又每天酸你肥
你还是很能忍我~
爱残你。



我一个小女生
跟那么多大男生喝  还有那个赵笔芯的妈妈
=.=
吐死。。。


大家破费啦
我的21圆满结束。
那些灌我的 请小心你们的21。




P/s:我已经是合法选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