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解放日。

很忙的7月
报告 考试 加你

7月过了
全部结束了
也包括你

第一天的解放
遇上车祸 
整个down掉
没有受惊 更多的是心痛

第二天的解放
去了caffeinees 

第三天的解放
马六甲one day trip
喝了很开心的latte 拍了很开心的照
心情才开始好起来

第4天的解放 也就是今天
吃了猪脚经 
一个肥婆把我载进载出
吃了bbq
打了球


老板说没位子
叫我们坐路边。


这个人啊
如果要用两个字形容她
应该是 - 踏实
很踏实的一个人



跳跃 
把通通的坏心情
都留在马六甲


够力classic的volkswagen 
如果是黄色
我应该会疯掉



在这个架架上
我找到kingfisher~


她小我3岁
比起3年前的我
她成熟多了~



自己其实就是个小孩
喜欢的东西坏了就伤心
有得玩就开心。







每个当下   还是会有个一秒  是属于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