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何去,何从。

开始倒数了很久 一天一天逼近 
心情很忐忑不安 她始终在我身边了那么久 
教我如何处事 如何面对困境 
她也试过把我逼到墙角自己找出路
她也试过把我弄生气了 我也试过要把她给气昏
一切的一切 她的出发点也只是为了我好 

当她踏出大门的那一刻
那种分离的感觉在近期内出现第2次
心很痛但已经麻痹了 

没有人会留在你身边到最后
我祝福她在新公司更上一层楼。 




姐妹们一个接一个走了,
剩下我一个。
一个人吃午餐, 一个人往前冲的确会累。 
除了离开,我还有选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