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结 束

也 不 懂 今 天 600多 少 天 了
到 今 天
我 才 感 觉 到 你 对 我 的 冷 淡
才 知 道 我 对 你 冷 淡 时
你 有 多 难 受

对 不 起
是 我 自 己 不 能 给 你 什 么
你 2年 的 生 日
我 都 没 好 好 的 帮 你 庆 祝
说 什 么 没 钱 没 时 间
都 是 骗 人 的
没 心 就 是 没 心

没 钱
懂 你 生 日
应 该 好 几 个 月 钱 就 存 钱 了
没 时 间
时 间 是 自 己 乔 的
总 来 说 是 自 己 没 心

心 痛
算 得 了 什 么
比 起 之 前 的 你
我 心 痛 100倍 也 不 够

我 有 错 在 先
也 不 是 一 两 次
难 道 这 次 你 ...
我 就 得 生 气 吗 ?

以 后
没 早 餐 吃 了
没 人 买 我 爱 吃 的 东 西 了
没 人 会 一 大 早 来 到 我 家 载 我
没 人 会 在 我 生 气 是 买 冰 给 我 吃

以 后
得 自 己 一 个 人 去 吃 寿 司
得 一 个 人 方 便
得 一 个 人 去 工 作
得 一 个 人 承 受 寂 寞

是 我 自 找 的 吧
没 得 怪 谁

现 在
是 你 对 的 时 间 了
去 喜 欢 你 对 的 人 吧

我 是 个 对 的 人
而 现 在 是 错 的 时 间


单 身 了


也 自 由 了

被 我 霸 占 了 的 市 场
现 在 开 放 了
有 心 人 快 去 排 队 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