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选 择

驾 着 车
突 然 有 一 只 狗 跑 到 你 车 前
你 会 刹 车 还 是 停 下 ???



如 果 你 紧 急 刹 车
后 面 的 车 就 会 撞 向 你
如 果 你 选 择 继 续 直 走
那 只 狗 就 要 往 生 了



你 会 选 择 那 一 样 ???
而 我
潜 意 识 指 导 我 往 前 走
一 点 要 紧 急 刹 车 的 意 识 都 没 有




就 这 样
车 子 碾 过 了 它
一 阵 惨 叫 声
撕 裂 了 我 的 心 坎



当 下 那 秒
我 真 的 措 手 不 及
为 什 么 我 没 有 刹 车
就 这 样 害 了 一 条 生 命




家 里 是 不 是 有 小 狗 在 等 着 它 回 去
还 是 它 主 人 在 门 外 等 着 它




对 不 起




如 果 可 以 重 回 那 瞬 间
我 希 望
撞 到 的 是 我 的 车 尾
而 不 是 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