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现实的话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家说挚友是在中学时期建立的
因为中学没有GROUP ASSIGNMENT!!!

程度的不同?
无法满足的态度?
心理不平衡因为承受的功课负担比同组的会员来得多?
怕其他组员拖累?

我试过极度讨厌一个人
他/她所做的东西
让我看来只是copy & paste
只是草草率事指望别人修改
我... 恨透了

我并不是在搞silent fighting
因为我不是会把怨恨或不满收在心里的人
我的反应 态度
就是要你看到 ...
你... 也目睹了

不希望身边同学都在向前踏步了
你还在原地

不希望任何人对我不满收在心里搞内战
请指责我

不喜欢到了递交日期前一天才来询问
才来懊恼
这种时候 就算别人要教你
你就好意思浪费人家的黄金时间?

就因为程度的不同
我们要学会体谅
会做的 教不会的组员
不会做的 就算真的没做到
也请你在旁边看 学

学院里真的没有什么挚友
你有料 才有挚友...



希望我们这班2010May intake的
可以手牵手 肩并肩地一起走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