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Level Up

斗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以斗嘴的人不多
如果你可以成为我斗嘴对象的其中一个
那可是你今生今世最骄傲的事情 (ahjie你看到了吗)
哈哈哈哈


同学之间讨论功课
父母孩子之间谈正经事
朋友之间除了kaobehkaobu之外
还是kaobehkaobu


当然kaobehkaobu也有分level
我kaobeh你 你不爽
就up不到level
我kaobeh你
你kaobeh回我
我们就一直up level

所以
阿姐 我们up了很多level
我不会让你有kaobeh我 我不kaobeh你的事情发生



准备子弹
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