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take a smile。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找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人生才会快乐

但我这人啊
就是喜欢争第一
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到头来
我发现
一路走过来 并不快乐

所以这个sem我决定对分数不再执着

就像某人说的
她长得不高
但看的风景比别人多
虽然我不是很认同这个说法(高的人不是看得比较远吗?)
哈哈
但无可否认周围的风景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努力争取一切 忽略了身边的人与事物
多么可惜

最近还蛮不错开心的
昨晚和家人去唱k
很放纵地宣泄

我啊我二姐啊 都是家里的大声婆
什么事情我们俩说了就算
什么事情我们俩不做就不做
有可能我和姐的学历高 会拿主意 会做革命党
但重要的节日还是不会忘记和你们庆祝

妈妈爸爸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