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20岁的大小孩。

今天本来是很blue的星期一
上完课 去了德立家睡觉
然后德立就留我在家 他跑去剪头发

睡醒后超级无敌饿的
就call joanne要表吃
然后她就叫我过去subang square那里吃
她说那里有很多mamak吃
我就 “哦”
其实心里面想吃Shusi!!!

好朋友当久了
心灵超级相通
在我还没出门前 joanne就打给我说她们想吃Shusi
我整个心花怒放~~~~~~~~

整个吃Shusi的过程有点 =.=
三个饿鬼就好像前世到今世都没吃过东西
狼吞虎咽 吃没吃相

吃到无敌饱时
点了个爱斯可怜

真的前世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绿茶爱斯可怜
三个又不顾吃相 抢着吃

吃不够
又点多个

这个娃泥拉爱斯可怜没有很好吃罢了
三个还是不顾吃相 抢着吃 =.=

明明三个就很饱了
后来还来一盘鸡肉棒条 很大条的2条
我已经满出来了
叫他们两个吃
他们还真的又没有吃相的吞完2大条
joanne还一直说什么要减肥
一切破功!!! 宣布失败!!!

成果


过后
去了一间Cafe 忘了叫什么名的
本来约了Cassie一起做功课
然后不懂做么全村人都来了
变成我一个在做功课
她们在... ... ...


同人不同命
一个人做功课看她们玩
一个人隔着玻璃抽支连看她们玩
=.='''

可是我还是很高兴把计算题算完。

很开心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