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找到了另一个Entertainer。


最近的我粘着一个很像我的我
喜爱的东西很相似
pattern一样多到不象样

在一个pattern跟自己一样的人前面
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有那么地annoying

人跟人靠的也是一种缘份
合既参不合既不相为谋

在一次那么random的午餐闲聊
说到要逛街 
就这样帅气地一同拿了假 

去了 


对 就是pavillion!
虽然说平时做工都要跟这个地方打交道
但一想到逛街 想到的也是这个充满名牌味道的地方


有这个人陪伴 你真的真的不会觉得闷


 

很帅气的代步朗 怎么会少了你的照片!

 

我真的没有试过 穿得那么正式 却穿着拖鞋 虽然说是"高级拖鞋"
但也太 。。。 Malay了吧

然后去了Desa Park City



 




很刹!



一路以来都是扮演着Entertainer的角色 
在众人面前必须要很滔滔不绝地自娱娱人 

自从有了她 我很享受在旁边静静看
看她如何 自娱娱人到那么起劲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