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因人而异”

功课归其次
功课上吵了架
私底下还能打打闹闹的 才是好朋友。

我朋友多
自认几条街都排不完

真真能在我心情不好给我破口大骂
她不需多说我就知道她想做什么
很好意思地向对方拿回上次欠的20sen
彼此不是为了大事吵架 而是为了那么一点小事就吵架的那种

========Loading================

Result : 没超过一个手掌。

现实中很好很好很好
有可能也只是逢场作戏
有可能只是自己认真了
她/他也只是饰演好自己的角色而已

有时候你会埋怨你的“好朋友”怎么对你这样 对你那样
我想说 不是她们错了
而是你把这友情看认真了


秉持着朋友就是要真心相对
到头来都是 一阵风 两场雨 三次心凉 四次心寒







以上观点 都“因人而异”
你不需读得太认真
因为我只是不认真地写而已。

2 comments:

  1. friendship problems ...
    Some flen will date u or closer to u just bcos they need ur help or watever sh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