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Cheap。

以下论言全归公事

责任心
是一个男人基本的要件
如果你连责任心都没有
请你做女人

报告复印
报告讨论
报告写作
报告呈交

你没有一样做到

别在事后才说内疚要请我们吃
我们不会那么cheap吃你一餐就算数
然后说我不知道来龙去脉我没有资格评估你
你的借口就是庆祝朋友生日 回JB
然后什么都不用做不用问不用放在心上

我问起你
你说“她们告诉我你做完了”
这就是你撑势的借口
我还能说什么吗?


何不我请你吃
你帮我打完报告?

我还真第一次对一个朋友又爱又恨
在复印报告时
完全没露面
然后什么也没问
放学屁股扫扫就走人

我告诉你
你做女人我就原谅你!!!


CHEA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