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Every good Conversation starts with good listening.

一定会有一个人
你的眼神一晃动
她就知道你要干什么
屁股一摇
她就知道你葫芦里卖什么药

我遇到这么一个人
我的前任!
她的厉害就是可以完全拆穿我
可以说 我对她来说 很赤裸裸

我想说的其实是
爱那些愿意花时间去了解你的人
也不要浪费一秒钟去了解那些不愿意倾听你说话的人。

说话分很多种类
第一型      一直说   也会听别人说
第二型      一直说   可是不会听别人说
第三型      不会说   只会一直听别人说


当第一遇到第一      她们不是成为好朋友 就是情人

当第一遇到第二      就算喜欢你 最后都会远离你

当第一遇到第三      一直要找话题 你听不闷我讲到都闷


有可能你不知道你自己是哪一型的
所以请快点向身边的朋友询问
不然做你的朋友很累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