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够够力的OneFM云顶之旅

去了一趟很开心很开心的旅程
遇到了很多很多很好很好的人
包括云顶集团派出的公关为我们服务
还有OneFm的工作人员都超级热情
把我们当宝一样的对待

不用排队玩outdoor
要玩什么就用express lane
在套房吃晚餐
一堆一堆很让我受宠若惊的待遇

最重要的不是这些待遇
给我最温暖的是他们每一个带给我的热情

也不懂onefm和genting有哪来的魅力可以让我这个不喜欢跟团队的人
可以完全配合每一个活动

在这次的经验中
带给我最大的收获是
跟团队 要有团队精神
阿头说什么 我们做什么。
要学会做领导 先要服从
就好像我老板说的
如果你连一个士兵都做不好 怎样当将军?

好啦这种人生经历就不多说了
说回这次旅行发生的事情: 蓝色,  第一名

蓝色是我队伍的代表颜色
拿了总第一名
什么第一名呢?
在strawberry farm里看谁采到的草莓最靠近200g的第一名
在玩outdoor games是拍创意照的第一名
在吃完丰富的午餐后突如其来的斗谁吃月饼最快的第二名(本人现在anti月饼!)
在雪屋里冻到快要死掉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吃冰淇凌比赛第一名


团体照! 


Kyan的队伍!

领奖后拍的


小孩子不可以开车!

Superman拯救世界


有没有看到我的表情
那种已经吞不进了还要死命塞的痛苦 
夭寿咯


Kyan的生日
很好听的声音
很好的人
也很黑  o(^_-)O

P/s : 开始喜欢蓝色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