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抉择 伯乐 祝我又开学快乐~

经过了2个月的求职过程
终于 ! 我找到了我要的工作。 

求职过程并不简单
每一个面试都要做足功课 充分准备。

先后大概应征6份
第一份马星 第二份ocbc 第三份top glove 第四份nielsen 第五份kraft 第六份nestle
最终选上了nielsen 或者说 感谢nielsen选了我。

在那一刻我接受了nielsen的offer 其实我内心在挣扎
因为其他的公司都很不错!!!!!!
要我放弃它们 真的是很心痛。

在nielsen上班的第一天 我还是很心痛 还是很挣扎
可是一个人改变了我的想法 
我的上司 是一个很tough的女强人
起初对她有点畏惧 
但是! 在相处过后 我觉得我遇到我一直想要找的那个人!
她真的是很好的领导人 我一路以来想要找的伯乐 
大概没错就是她了 她 终于出现了。

她每天都很忙 看得出她很累
可是她都愿意在放工过后train我 教我很多很多

打从内心觉得在nielsen不是在打一份工
反而 是上了另外一所大学 
有免费的学问 免费的导师 
再加上有工钱拿的大学
哪里找?!!!

ok 我只想说 
我这次出运了!!! 

----------------------------------

话说回来
今天早上 我突然间想到 德力就快回jb了
虽然最近跟他都没有什么来往 没有什么讲话
但是 感情一直都在 
一念之间 我想到了一句谚语 “桃花依旧 人事全非”
两行眼泪 就不留面子地流下

你们常说我一毕业了就不参你们
其实我很纳闷 也会很不开心
如果可以每天参你们 多开心的事情谁不要?

写到这里啦 再写下去就要水灾了。
多希望我可以很冷血 不那么感性 一切就可以不用那么在意。

1 comment:

  1. Ehh? My friend also working in Nielsen ohh haha :D
    What's your position in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