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计划赶不上变化。

话说我在公司真的很年轻
少少身边的人都是28岁 =.=

话说我真的不适合坐在office里做报告
dull到一个点 几度暴青根 想要打爆电脑

话说明天是我第一天去watsons总行出差
兴奋加紧张到一个点 (今晚大概又要躲在车里抽烟了)

话说我的计划又赶不上变化了。
有时候不是说你现在想要 就可以马上得到。



教妈妈电脑时的态度就是这样。
请ignore我那超级不屑的脸。



苏三今年虽然57岁
但手上拿的却是note2
一个人有2架电脑
听说要进个ipad,pendrive几支。

有时候她要把文件从一个电脑搬去另一个电脑,
电话的照片搬去电话,搬来搬去,
我的脸大概就如影片所示,很pekcek又不可以骂她。

后面的对话才是经典,
我说:“我没有切 你会有得吃”,
妈回:“我没有买你会有得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