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我懂,也不懂。

作词人:Korpse Tham
编曲人:Korpse Tham
原唱人:Korpse Tham

P/s:Parody version created by Mango Chan & Rain Lee.



謝謝你讓我瞭解
所謂天長地久只不過是三年
當你看著我的眼 那些蜜語甜言
難道沒有讓你內疚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看見
那些殘忍的畫面讓我沉澱
嘗試隱瞞的一切 讓我大開眼界
你卻沒曾和我說過句抱歉

讓我活在沒有煩惱的空間
仿佛經得起所有的考驗
相信你說的天生一對 說的諾言
相信你說過的絕對 的絕對

讓我體驗未體驗過的心碎
獨自撿起破碎不堪的碎片
開始學習平衡心理 接受面對
我真的真的瞭解 爭取幸福沒什麼不對


就算傷口已經復原 就算還是有點想念
讓我心碎的不是諾言 而是你的雙面.




两个老T唱的不是歌 而是自己的心声啊~~~ 
多么地凄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