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Bad Day

今天
骗了一个sei po我没做工
哈哈
跟我家大人和阿表去了POPSTAR支持ivan
很开心他进了5强
但我却早离开
实在太饿了
一整天只吃了一碗粥
加上阿表不想待在那里
hiazzzz
真对不起ivan


去了love corner喝酒+吃扒
walaoeh
真幸福
love corner的扒不错吃下
大家可以去试试
还有
24号晚上christmas count down那里会有live band和lucky draw
我会在那里度过
因为老板叫我去那里帮忙
大家如果没地方去的话可以去那里
亲自服务
哈哈













怎么说今天是Bad Day
好兄弟有点事情缠身
做兄弟的我除了安慰她
就不能帮上什么了
==
希望她可以度过难关
因为
我不想失去唯一的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