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又病

整天待在家
都不知道是我对着电视机
还是电视机对着我




一直咳
然后眼睛会红红
就懂我发烧了
每次发烧的征兆就是眼睛会先红红




susan帮我book 7.45pm的医生
peter陪我去看
第一次看医生susan没陪我 [她变了~~~~~~~~~]
wuwuwuwuwu ...
打了一针在屁屁
蛮有效的




看完医生不到半小时
就下subang 吃糖水
他妈的的没开
就去asia cafe喝茶
好多东西吃
可是我家大人都不给我吃
带我去云吞面档点了云吞给我
==
没关系
我忍
等到云吞到了我面前
死阿表说辣椒不可以吃
==
真的很想打人!!!!!!!!!!!!!!!!!!!!!!!!














p/s: 今晚跟peter susan一起睡...yuh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