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芒果部落诞生了

哇哈哈哈哈...

我有部落了

==

我知道有点落伍啦

各位指教指教



最近

没什么大事

有一样开心的事

就是拿了统考成绩

不错不错

辛苦了一年

全部都得到回报了

没白费妈妈花了很多的学费给我恶补前两年的荒废

哈哈









另外

要谢谢阿骆老师

到了高3我连trading & profit&loss account都不会开

她很耐心地教我

从高1的课程慢慢教

当然自己也努力了不少

奇迹地我可以在簿记科拿了一个A2

为我的统考文凭上添加了一个亮点









除了簿记科

很荣幸高3的经济科可以给一位很尽心的老师教导>>>还是阿骆老师

一路来对于经济蛮有兴趣

加上老师的爱心笔记

想拿个TOP10回馈老师

结果没拿成

反而商概拿TOP10

==

开心!!!!!!<有点兴奋过度>





还有

谢谢数学老师

当然不是那个领着薪水带过每个细节的陈丽丽

而是我的补习老师>>>"理发师" 还有李明明师



介绍各位不错的补习中心

就是找阿骆 郑瑞平老师 和李明明师

他们都有很不错的教学方法







下星期就要申请大学了

怎么那么快

==

应该是明年5月才开学







对自己一路来的历程

都忘了自己是怎样混过来的

学弟学妹们

紧绷的求学日子

要适当的让自己放松

比如: 去下clubbing 喝下teh 泡街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所以你们要去clubbing 还是喝茶

可以叫埋我

哈哈





毕业了=没钱了

最近都好穷

但穷得很开心

怎么说呢

不用为读书烦

不用为做工烦

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钱也是酱过

没钱也是酱过

倒不如开开心心地过




明天好多东西做
期待+ing .....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huiseh ~ not bad ... finally got blogspot >.< 不过不要教坏学弟妹们ehhh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