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无题

圣诞节
无聊的圣诞节
人家都到处去玩
我就睡到2点多
我家大人死命吵我起来
结果我醒的时候
大人却睡下去了
==






3点多出门
带我家大人去剪头发
然后去吃shusi....
Oyishi nehhhhhhhhh ...







想到明天要做工
就很心情不好
刚收到supervisor的电话
交代了一大堆东西
要我们hit到target
又要限定sampling
根本就是强人所难嘛






haizzzzz ...
圣诞节却要担心这担心那






话说
这两天面试了2间学院的scholarship
希望可以拿到full scholarship
有好消息再告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