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投诉

这部落开来
是要写我自己的生活趣事
记录自己走过的路
写自己觉得值得纪念的事
不是拿来谈情说爱



既然你知道自己的地位
不爽就请你离开
我没逼你留下来







我不能逼自己写每一篇部落
都要想到你
都要写到你
还是一样
不爽就离开








1)不要黑脸
2)听话
3)自由
4)改变
这些是你自己定下来的
你有做到吗?
我说过我在忙的时候不要吵我
既然我没回你信息就代表我在忙
他妈的可以不要一直打来一直发信息来吗!!!!!!!!!!



如果开了这部落我就要逼着我的指尖
每篇都打上你的名字
大不了我不写了





这部落是公开的我才不骂粗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