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纪录一下。

我毕业后的生活
不是睡 就是到处去吃好料 不然就是看政府送的书 和上网看世界
朋友说我的黑眼圈很重
看吧 人家是读书熬夜才会有黑眼圈
我是玩到有黑眼圈
几厉害下。

毕业后的我虽然很迷茫
可是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就是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有几大群的朋友陪伴
一起疯狂一起癫。


马六甲很累之旅,


又是马六甲~
虽然说是无聊的一个地方
可是只要可以让我吃到很好吃的和记鸡饭粒粒
去几次都没关系。


心爱的shui mat mat女孩。


pool party
很疯癫的半夜。


当terry冲好凉出来的时候
我问他
“你mayintong里面还有没有穿底裤的”
结果是没有
我很压抑 哪里可以穿着底裤乱乱跑
结果整个晚上我就看着他跟herman这样子穿
眼睛不时不时盯着看鸟鸟到底会不会跑出来。

结果大家玩牌喝酒到半夜6点都还不要睡觉
晕的晕 吐的吐
大家都是以酒当赌注
我选择喝白开水当赌注
结果一个晚上我喝了有2litre的水 =.= 


这个我的mixblood大学同学 
=.= Herman bin mustapa


这个是那个每次被我骂的人
因为他很annoying
每次问他东西 给的答案都是很中立的
有答等于没有答
然后就弄我很pekcek 我就骂他
他很厉害 
我每次骂他都不会生气 O.O


Hiao到一个点。

大学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