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我妈很steady。

妈妈今天教会了我一样东西:

有一天,
我懒惰去银行提钱
就跟妈妈借个100块

然后我一直很懒惰去提钱
就没有还给妈妈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有一天我意识到有一张借用弟弟名誉的支票发生错误输入进的不是弟弟的户口
而是弟弟和妈妈的联名户口

结果告诉了妈妈 她就find out,
就在事情的隔一天就把钱还我了

我就很错愕妈妈的信用那么好! 也太有效率了吧!
觉得自己很没信用 虽然是妈妈 也是要有信用 
借了就要在最短时间内还

老妈子很steady (虽然她有时候真的很讨人厌)
我需要学的东西真的还有很多。
对外虽然我很光明磊落 对内却烂到爆
然后我想起来 我还欠我家二姐150块 =.= (虽然我还不打算还 她太富有了哈哈哈)

烂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