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很健康的下午。

昨天
一个很random的早上,
凌晨5点载了姐姐去机场。

然后不懂什么事情 哪里吹来的风,
跟李雨天去了Gym

结果过度练习
今天
左手不能拿东西。

=.=



她可以拿很重!
难怪每次我跟她打架都打不嬴她。


在顶楼~
风很大 , 很爽。


有没有很好看?
我是觉得很好看啦哈哈



两条很努力改造自己!
她说我屁股大,我觉得还好咯
我屁股大好过你脸大!





附加个视屏,
踢沙包是很好玩的玩意儿~
大家不妨去踢踢。

虽然平时有很多怨气无法释怀,
踢沙包来发泄是很不错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