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People

Who Doubles My Joy, Divides My Sorrow.


这几天 累到一个点

比如说 早上7点半起来载那个李雨天去机场 (我很久没有那么早起来了!)
然后下午12点正才到家!

比如说
很久没有打羽球了
半夜打羽球 差点昏眩
然后隔天全身痛爬不起来

比如说 半夜不睡觉
去kuchai lama吃点心。

比如说 晚上驾上sepang就为了吃那几只siham跟几条烧鱼


半夜三更去海边抓了很多寄居蟹来研究 
有大只 中只 小只 迷你小只~
它们都很丑 像蜘蛛那么丑
joanne一直在那么狂叫 不懂在怕什么 =.=  




她其实很漂亮 可以说是degreelife同班里数一数二的漂亮
她叫 Ms.美貌~ 

老天是公平的 
给你一副漂亮的脸孔
就剥走你的智慧
哈哈哈


老天对我也是很公平
我是美貌与智慧并重 (自恋程度爆棚!)
却是人群里的怪胎~
她们都叫我“任性老tb”

老tb的称呼由来是因为有一次我告诉她们“老tb”这个称呼不可以乱乱称呼别人
因为很难听 别人会不喜欢
结果
她们就开始叫我任性老tb
=.= 好朋友就是不一样  互亏最厉害




老天对他也是很公平 
给他很帅很帅很帅的脸庞 真的是degreelife班上的TOP帅
却给他一个很可爱的身高~
muahaha
没关系! 你打羽毛球很厉害 又壮 又高 又很好脾气~
老天会眷恋你 赐你很多桃花运~


这组人物很经典
一个是老板 一个是学生 一个是员工 
从很多年前完全知道对方 却不会attach很深
到现在混到那么熟
我们同在一起的目的就是
无聊的时候互相拿对方来siap时间
that’s all

接下来
要说考试成绩 
这是我degree最后一个大考的成绩
3A 1C 
差别太大了 
那个拿C的科目 
是我花费了最多心思 用最多时间 花了最多钱
绞尽脑汁想marketing plan
research了不懂多少时间 
然后!!!!!!
niamahchaojib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