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怎样才好?

安于现状的生活谁不喜欢?
害怕尝试 不知道何去何从
顾虑太多 我没有时间 给自己太多借口?

月领3千块 对于毕业生来说看似很乐观 
可是3千 几时才会变4千?
一年?两年?
几时才到5千?更不用说10千 20千

如何把钱生钱?如何赚大钱?
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自己会想说
如果要把我的一生当中最珍贵的青春 献给公司
做到要死要活每天ot,fight kpi,fight sales
30年后我死掉了 老板很容易就可以找一个人来顶替我的位置
岂不是很笨 浪费青春不单止 到最后还一点价值都没有。

人活着 就是要一身价值。
可是怎样?

既然我想活到50岁而已
那么40岁我就应该退休了。
可是怎样?

现在的人太受保护了 不愁这个 不愁那个 
也许要在恶劣的环境中才可以强逼自己开发脑袋寻找途径在死里重生。
请老天赐予我无限的毅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