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3个臭皮匠。

3条畸形任性老XX
本来要去Ben Independence Grocer Store买东西
结果因为federal不懂那一条水在midvalley前面那条路车坏
导致我买不到我的fish fillet!

所以换plan去cafe barbera


那个double roasted latte的味道很有性格 
我喜欢。



她说她脸上的豆不是青春豆 是扬晨林的痣



人物1号 - 心灵很容易受创伤+严重面对上厕所的困扰的flip
人物2号 - 芒果
人物3号 - 雨天



躺在你怀里 永远一起~~~
=.=



最近都很喜欢拍这些古里古怪的照片。




Flip介绍着她的拿破仑CapPu
看到倒水的样子就知道她平时不会做家务

那句“MANGO” 真的让我当下不知所措。



然后在车上。。。 。。。 




她的自信不知道是哪里生出来的
佩服到一个点
我觉得我已经很疯癫了
结果还有人比我更严重。


Th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