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面试生活。

我有很认真地想过要写什么题目
可是最近的思维很混乱

太多东西想表达
太多东西得不到答案

写了又删 写了又再删

以前无论如何 都一整班人
要冲一起冲 要死一起死

现在毕业了
什么东西都是一个人
虽然说有很多人很愿意帮我
但是 我要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

太多路可以走
才会把自己搞到不知所措。

昨天去了一间满大的资料库公司应征
刚好有2个人应征同一份position
特别的是 hr拿了一份考卷给我们 为时2个钟 10题数学题 2题case study
hr说 如果不及格 面试程序就不用进行下去了
我自认我的数学很厉害 可是!
那些数学题目 是我毕生都没有做过 没有动过 没有看过
硬着头皮跟它做下去
很幸运地 我竟然pass  另一个男生很不幸运地fail掉
可是我看得出他对这份工作的热诚比我来的浓烈
 =.= 可惜掉!

不知道为什么
一踏出那大公司的门口 我整个人很down
压力之余 更过的是感触
感触很深很深 。。。 深到我不会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