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心态。

过去的两个星期我都很烦恼
很多工作 很多事情想
然后身边的朋友多数都被我骂过
因为我的孩子气 因为我mangzhang 因为我pekcek

然后我要在这里很诚恳 很真诚地道歉
雨天 yeah 阿姐
小的失礼了~

家里发生事情 工作上很烦恼 然后我的心态没有很适当地处理好
所以没有地方发泄
你们就当个我的出气桶一次
没有下次了 (yeah另外说)

当从一个学生 要蜕变成大人的时候
如果没有适当的调整好心态
自己将永远是小孩 胜任不了任何工作。

当自己从恋爱当中 被甩了过后要自己一个人过活的时候
如果不在短时间内调整好心态
自己将永远活在过去的影子 走不出来
然后一塌糊涂。

当一个salesman习惯性收入5k以上的人 却必须接受每个月2.5k的收入
如果不调整好心态接受新的挑战
自己将永远活在sales line。

其实我明天很想回去上课
可是那些日子已经回不来了。(一把鼻涕一把泪。。。。。。没有人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