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烧~

这次烧了4天
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身体已经是差到一种程度
或者应该说 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已经变了

生病的这几天 我还是拖着我疲惫的身躯去面试
发着烧还可以撑过来我真的服了我自己。

然后连续两天的面试 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然后大概2点就到家
直接睡到晚上 不省人事

妈妈直接看不过眼 念了我几句
干嘛生病还要去面试
不用急着做工

我直接好像哭~~~~~

毕竟不是我要的 面试时间是上个星期就定了的
不能随便说改就改

其实每个工作我都很喜欢 不管是marketing 还是sales
都很不错酱
只是性质方面 跟未来方面 还是要花多点心思去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要钱?就做sales 可以很快看到钱
要学东西? 就做marketing 可以学到很多你在学校学不到的

我要钱 我又要学东西 哈哈哈

看来 我应该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找我的ideal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