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回不到过去。

很多回忆在脑海里
想着 如果那时候的自己不那么做
会不会就可以把关系维持到现在。

想着 如果在那一秒我坚持 我硬硬要 我咬紧牙关 死都不放手
是不是可以把故事延续到现在。

想着 如果当下把每一秒都当成最后一秒来珍惜
是不是就能把每一件关于你的事情都牢牢记住。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已经回不到过去。
我也只能偶尔怀念你的笑声 你的笑容

偶尔经过一些地方会想起你  偶尔看到一些事物会想起你 偶尔听到一些歌会想起你
偶尔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偶尔吃吃冰淇淋 偶尔看到bunny的洋娃娃都会看多几眼
偶尔去到你去过的地方会对周围多望几眼


我失去你绝对不是最糟糕的事,
我有的是你留给我很美好的回忆。
也许现在你已经不足以对我有任何影响力

但你绝对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