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人间历练。

心情很沉重
感觉好像遗失了什么

很沉重 。。 很沉重。。
会让我哭的
莫过于 “背影”

背影 代表着离去

离去来自于一段感情的结束

就比如和第一个ex分手后
那段感情永远的遗失了

就比如我家的rainbow死掉的时候
那段感情就永远遗失了

就比如form3的时候参加饥饿30
认识了一班大姐姐大gorgor
分开时哭得死去活来
30小时一过
那感情永远遗失了

这次也一样
我知道那种感觉是走了 就不会再回来了
永远也不会再有人这样子的对我好

如果一段感情会遗失
老天为何让我们拥有
再来剥夺

老娘没那个能耐去经历一段段的沧桑

我很累了

还要经历个几次 才能踏上永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