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改改。

很好听的一首歌


制作人: John Wee 黄俊源 / Edmond Teh 郑亿华
编曲:Vic Teo 张祖诚 词曲: Edmond Teh 郑亿华

冠军的头衔 又有谁不对它垂涎
比起对你的眷恋 还是差了一点

#多少歌曲 多少的经典
留下多少个记忆点

我会否像过客如云烟
再怎么努力唱 也唱不进你的心里面
我只是个

*傻约翰 痴心妄想还傻傻地唱
就算外面的世界多风光
也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傻约翰 哪怕错过了一辈子遗憾
就算全世界笑我
有多疯狂
Repeat #**

我一个人宁静地坐在
没人能看见的角落
不怕你会忘记我
只怕不曾尝试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