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近况。

时常stalk朋友的部落
但是你们都久久才上一篇
就会整个人无聊去~

所以叻
我时不时就会上个几篇
虽然没有什么很吸引人的话题
也没有什么很美的用词
但可以让那些关心我的人可以懂我的近况

写部落的用意就是
没地方发泄 就来这里
想说但不能对人说的东西 就来这里
但是就如joanne所说的 :
部落真正的目的就是让关心你的人懂你的近况

然后我要开始介绍自己的近况了~~~~~~~~~

首先
读书 做工 是一定的规律
做工都是些无聊工 就是不时会接banker或customers的电话
虽然无聊
但是很有意义
跟顾客解释一些合约内容 法律内容=。= 如何计算的东西
跟banker要资料 然后和lawyer沟通之类的~~~

读书 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因为只需要一个元素 就可以读好书
就是 《勤劳》
勤劳上课 勤劳做功课 勤劳复习
就可以拿到好成绩

我的名字是爸爸取的
叫陈慧勤 你们看 !有个勤字
哪里可以不勤劳 =.=

哈哈 其实爸爸当初会把我的名字取为勤
是有原因的
大姐叫 “娟” 二姐叫“娴”
然后为什么我叫“勤”叻
就是因为大姐的名里有女字边
所以招来个女的二姐
二姐就招来个我
所以爸爸就给我个“勤”(后面有个“力”,代表男生,因为男生有力过女生)
结果就有了一个好的outcome和一个坏的outcome
好的就是招来了个弟弟
坏的就是 我也长得偏男生了 =.= =.= =.=

最近都下雨
当没有下雨时
我的心情也很雨天

你的反应 就是我的答案
我会守着 但不会再纠缠了

不开心的一天就等于浪费了一天
还是要开心得过每一天。

最后还是要上个帅帅的照片
很做作的一张

想告诉你的那个帅帅在代言手表的人
就是我啦 =.=

我知道很无聊
但我有很努力地在找话题跟你聊

每次的开头都会很废
然后聊个几句
你就不见啦 很正常的规律~

joanne教过我
要追女生就是口要甜
她教我说些什么“我想去骑脚车 然后我希望后面载着的那个人是你” =.=
很geli啊 完全不是我的风格

如果要很有艺术的甜言蜜语
我只能想到几句
就是
“如果一颗雨水代表我对你的思念 我希望你头上的那朵云直接下大雨”
还是
“如果一滴海水代表我对你的爱慕,我希望你家直接tsunami”
=.=

要我说很甜很甜的骑脚车
=。=没什么可能 =。=
所以这就是一路以来为什么我觉得追女生很难
我的狗嘴怎样都说不出什么好话
酸人的 不认真的 就一大堆。

~~~~~~ 好啦 介绍完了~~~~~

希望有解到你们几分钟的寂寞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