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读书的动机 与 目的。





















为什么要读书?

这个问题潜在了很多动机 与目的。

何为动机?
动机就是 预防什么什么 所以什么什么 ??? 我也不懂我在讲什么 @.@

就比如 :
为了面子
为什么会为了面子???
为了谁的面子???

每逢过节的时候啊 遇到亲戚朋友
他们就会问:
厄阿勤啊你在做工还是读书?
如果你回答做工,他们就会静了一会儿 (有可能心理边在奸笑),
才继续问你做什么工啊~~~之类的
有些亲戚还是会互相比较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
就比如说 一些舅舅阿姨会一直夸自己的孩子在什么国家
读什么课程 +.=

亲戚再次问我的话
我会回答 “我做工 而且还是量地的” (然后从口袋拿出一包烟, 很深情似海的抽,呼~~~ )
哈哈哈哈



来说说读书真真的目的,

钱?
好的工作?

没有读书的人也可以赚很多钱 做老板


总结来说:
不管有读书 没有读书
很会读书,不会读书

本着该有的上进心
未来就会很可观。

P/S:
我极度厌恶人家说:读书对你来说小事啦 你酱厉害 还温什么习 读什么书?
或者 你不是赚很多啊,你请啦~~
@#$%^&*

你没有看到我的过程 所以你不要评论我的结果。



附上一首不错听的老歌,
有很好的旋律recall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