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复原得不错快。

不开心的就忘了
前面几篇洗掉了
回到上个星期2
那一个很开心的下午
重新开始,,,,,,,,,,,,,,,
(每一个美好的日子,后面都要放很多逗号,才会继续)

人啊
不就是谁欺负你 就会不开心
跟家人吵架 而不开心
再不然就是assignments一大堆 不想开始 然后一天累积一天
最后变成压力 而不开心
再来 就是分手了忘不了对方 而emo

如果以上说中了你现况
你就是一个被主宰的物体
难听点 就是 >> 傀儡
任人鱼肉
人家一个动作   老师发一个assignment
就可以操纵你

傀儡们 最近还好吗? 哈哈


说说我近况:
1)钱与看世界的纠结

最近一直被我家二姐洗脑
她impluse purchased了去香港的机票
还是一个人去
就一直烦我 叫我陪她
怕她第一次一个人旅行会遇到难题
想陪她 又受到金钱的困扰
算算下hor 要马币6千


刚刚又读到了一篇文章
文章说:
“無論你的收入是多少,記得分成五份進行規劃投資:

1.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用;
2.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
3.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
4.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
5.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
好好規劃落實,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逐步會有大量盈餘。”


虾米?!!!全部都有计划,除了第4项 - 就是去旅行


不是60还是600 是6000 啊~你要老娘怎样舍得哦?

2)我家弟弟很喜欢霸占我的单人床


最近的每一天每当我晚上回到家打开房灯 
就会有一把男人的声音涌我而来
“喂!关灯eh!! ”

然后我就快手的关灯 
过了几秒 才发现不对劲

妈的这是我的房间!!!!!! 

开始用肢体来叫他起床
还被他骂说 : “你再弄 我就要生气了”

二姐在旁边还要狂笑那种。。。。。。。 


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