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酒店ZhaPo的心声。

昨晚去了个pub
很typical的pub
就是那些你会看到很多老tapo抱着一堆外国妹

一进门
我就被3个越南妹拉来拉去
问我要开什么酒
还摸我胸 walao eh哪么开放?

喝酒玩乐的同时 我对周围的人事物很感兴趣
就一直到处望 看看那些人在pub可以做些什么

看到很多很美的越南妹都被老uncle从后面抱
正面对着越南妹的我 可以看到她们并没有很开心

我整场就是把身体挺得很直
不想要碰人 也不想被碰

越南妹死命动我的手 不是因为我lengzai还是什么
是因为一直要我开酒

看看着 心里还是有很多感触
如果没缺钱 有谁愿意赚皮肉钱

玩着。。。 玩着 。。。
不知不觉5个人就喝了3桶
应该才短短的45分钟内 就喝了3桶!!!!!

就是那些越南妹 一直倒酒 才喝一口 又帮我们倒满!
jipot。。。

要开始读书了~ finalisaroundthecornerl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