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想念。奋斗。防备

每次说看你们看到要吐
T.T
这几天没看到你们
生活还真无聊
=.=

想想接下来的11天都要不断的奋斗
就T.T
很想大哭

本人的朋友群超级无敌广阔的
真真能陪我无聊无聊就去星巴喝个下午茶的还真不多
每次都一个人
一个人时就想很多
想到她

某人昨晚对我的严重暴力
我有权利告你侵犯 有权利告你蓄意伤人
但我不会这么做
我想要谢谢你
因为你
让我有个平台大声地说我喜欢她


我就是很喜欢她

但喜欢和在一起是两回事

努力过跟在回一起是两回事

你努力了 不是在回一起 就是保持原状
如是后者
我想说 “至少你有努力过”

有很多人的情况比你更糟
至少你还能见到她
至少你和她还是朋友
至少你还有机会去努力

在这里我郑重宣布
我对你已经有所防备了
请你自己好自为之别来找我

你她妈的我发疯起来我会让你的世界全部up side 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